Google + Microsoft 的面试题

Google 的面试题

  1. 一辆校车里面可以塞入多少个高尔夫球?
  2. 假设你被缩小到一枚硬币那么大,你的质量也同比例缩小以保持你的密度不变。你被投入一个空的玻璃搅拌器,刀片将在60秒之内启动,你该怎么办?
  3. 全世界共有多少调琴师?
  4. 有一个国家,人人希望生男孩,每个家庭都会不断地要孩子,如果是女孩,会继续要,直到生下男孩为止,最终这个国际的男女比例将是多少?
  5. 请用编程语言描述一只鸡。

Microsoft 面试题

  1. 你有一桶软糖,有红的,有蓝的,有绿的,你闭眼从中抓出两块你喜欢的颜色的,你需要抓多少次,才能抓到两块颜色一样的?
  2. 中间只隔一个数的两个质数被称作质数对,如17,19,请证明质数对中间的数总能被16整除(假设它是大于6的)。
  3. 机械钟在12点的时候,时针和分针重叠,一天当中,时针和分针会重叠多少次,你如何找出重叠的准确时间。
  4. 一架波音747有多重?
  5. 假设有一个盘子,在桌子上象唱片那样旋转,盘子一般是黑的,一般是白的。你有无数多个感光计可以支配,你需要在盘子周围多少个感光计才能探测出盘子的转动方向?它们怎么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s Kuala Lumpur Water Hard or Soft? Is it safe to drink?

How to Reset Xiao Mi Power Bank

What need to be done after purchase a property in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