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科技:梨树长出真正"人参果"

转自engadget 中文



中国,泱泱大国,农业为本,农业科技在我们国家的确应该受到重视,新华网讯: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魏城镇梁河下村果农蒿现章2003年开始试验培育艺术水果造型,今年成功培育出万余个"人参果"造型的梨,每个批发价达50元左右。

看来齐天大圣吃的东西我们今天终于可以吃到了,精彩搞IT缺乏维生素啊,这个人参果一定很好吃,如果做成手机人参果,数码相机人参果,那不知道有多畅销,不知道有多少读者要预购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s Kuala Lumpur Water Hard or Soft? Is it safe to drink?

How to Reset Xiao Mi Power Bank

What need to be done after purchase a property in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