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妈的黄金冰淇淋

世界最贵的雪糕 黄金冰淇淋

一款巧克力圣代冰激凌打破最贵甜点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圣代由一家餐厅和珠宝商合作推出,在美国纽约著名的“猎奇餐厅”餐厅以单价25000万美元出售,并取名为“大财富”。

含有名贵可可及可食用黄金,是真正的黄金冰淇淋

25000万!!!

  这款圣代冰淇淋中含有28种可可,其中有14种是全球稀有昂贵的品种。圣代顶部生奶油覆盖一层金箔和售价高昂的松露 巧克力,主体巧克力中混入5克可食用的23K黄金,5大勺大溪地香草豆,马达加斯加香草,还有来自法国巴黎的水果。装圣代的高脚杯以可食黄金为内膜,底部 为镶有1克拉白钻的18K黄金饰环。专用金制调羹饰有钻石,用户吃完可以把它带回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s Kuala Lumpur Water Hard or Soft? Is it safe to drink?

How to Reset Xiao Mi Power Bank

What need to be done after purchase a property in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