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变态了!!!!


如不能使用这里的链接

表面看起来这是一只小鸭的图片,然而把文件后缀名改成RAR,然后解压缩,很神奇的事情就发生了!

每年,世界各地著名的Warez组织都会推出一个小的动画片来比较,仅仅是用来炫耀其实力。64K的3D动画。要知道,一首普通的MP3,通常就有 4000K左右,一张普通的JPG压缩图片也要30-40K,而这个仅有63K的3D动画,你花半个小时也看不完而且不重复带音乐.
prophecy《彗星撞地球》2000年时的最经典力作!相信大多网友对这个演示是相当熟悉了。将1.9G的数据压缩为64K,其3D渲染和声效却令人 震撼,尤其是已64K的大小竟然演示了近30分钟的不重复3D影片,其技术令人震惊~因为,事实上,这个动画的真正容量超过15G,也就是说这个 Warez组织把它压缩了25万倍。注:系统必须安装有directx8.0才行。因为动画支持DX8.0加速。

推荐配置:2G/512M/GF4Ti或ATi9600、128M以上
按A键可缩小,按S键放大,按F键快速放,按R键重放……
++++++++++补充说明的分割线++++++++++++
1、右键点鸭子图片,选择“图片另存为”。
2、文件后缀名可能无法直接修改,请:
(1)右键点屏幕左下角“开始”
(2)进入“资源管理器”
(3)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
取消“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前的勾
(4)点“确定”
3、右键点鸭子图片,选择“重命名”,把文件名最后的“Jpg”改为“RAR”,注意,不要加引号。
4、解压缩,出现文件夹。双击其中的“彗星撞地球.ex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s Kuala Lumpur Water Hard or Soft? Is it safe to drink?

How to Reset Xiao Mi Power Bank

What need to be done after purchase a property in Malaysia